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緊張你的是我為你失眠的是我每個夜裡陪你回家的人永遠不是我夜空燦爛的煙火一瞬間的揮霍最後伴著心中的落寞慢慢的墜落我們的距離有那麼多時空挑戰著執著你的幸福平靜美麗的生活我不敢去打破天使也笑我愛你愛得太傻最後被愛懲罰古堡裡愛情的神話荒謬的像笑話傻得還是放不下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的牽掛躲在愛情的角落漸漸昇華在此刻沒結果我到底還在奢望什麼愛的對與錯愛的風雨火有誰來告訴我

3 comments:

  1. 到现在为止,我终于发现什么叫日久见人心,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背叛我,其实我早就该看透了,没了你们,我还有其他真心的朋友,没关系,这样反而我可以过得更好~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不要不开心呐`笑一个`很帅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