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每當我背對星空抱著地球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當我背對星空不斷摸索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每當我背對星空抱著地球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當我背對星空不斷摸索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每當我背對星空抱著地球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當我背對星空不斷摸索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原來一百種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